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

財經專家跟你要的東西不一樣

MSN 轉錄 - 某朋友問道格老師該不該進場逢低買進

道格老師 說:
等到確定轉多再進場
道格老師 說:

道格老師 說:
你去看我期貨日記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你個狡兔三窟
道格老師 說:
過年到目前為止五勝一敗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那我有個問題了
道格老師 說:
唯一的一敗還是這次突發性暴跌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連什麼事做多作空都不董ㄟ
道格老師 說:
做多 就是 看好股市會漲
道格老師 說:
做空 就是看好股市會跌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那你的別急是什麼意思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到現在都不敢玩股票
道格老師 說:
目前盤勢是空方佔優
道格老師 說:
妳幹麻進場作多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就是還會再跌嗎
道格老師 說:
你買股票,是看好他未來會漲
道格老師 說:
所以是多方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就是想趁低點買進ㄟ
道格老師 說:
問題來了
道格老師 說:
你怎麼知道現在是低點?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所以我才問你啊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你怎知現在不是低點
道格老師 說:
我不知道啊
道格老師 說:
你知道嗎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那為何說別急
道格老師 說:
做股票有好幾種
道格老師 說:
作法
道格老師 說:
你目前的心態
道格老師 說:
是散戶心態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
道格老師 說:
會虧死的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是想趁低點撈一次
道格老師 說:
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上次是總統大選完
道格老師 說:
你傻的
道格老師 說:
妳這樣下去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低點買了一次 有賺到 然後就不敢
道格老師 說:
你總有一天斷送在股市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只趕買基金
道格老師 說:
股市高手第一要訣是啥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去年印度基金有賺
道格老師 說:
這兩年的話
道格老師 說:
你買任何基金都有賺呢
道格老師 說:
多頭時
道格老師 說:
每個人都賺錢
道格老師 說:
但是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事啊 所以覺得保險
道格老師 說:

道格老師 說:
不想跟你解釋了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就是連基本股市嘗試也無的人
道格老師 說:
如果多頭時大家都賺錢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可以從哪入手
道格老師 說:
那為何 95% 的散戶最後都已虧損出場?
道格老師 說:
http://douglous.blogspot.com/2007/03/1.html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你這都是已經有基本嘗試的人了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連名詞都還搞不清楚
道格老師 說:
不是
道格老師 說:
我的意思是
道格老師 說:
知識可以學習
道格老師 說:
但觀念最重要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董
道格老師 說:
所以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你的都是觀念
道格老師 說:
老師給你的第一課
道格老師 說:
就是
道格老師 說:
不要猜高點低點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也符合很多財經專家在節目中呼籲的觀點
道格老師 說:
別傻了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說的不是節目老師喔
道格老師 說:
那些財經專家都是要坑殺你的錢的
道格老師 說:
我也不是說老師
道格老師 說:
我是說 外資分析師 謝金河 etc
道格老師 說:
基本上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啊?
道格老師 說:
只有呂宗耀講真話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那軟木華呢
道格老師 說:
他不算有真正實力的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他們又不是老師 為何要騙人
道格老師 說:
外資分析師也不是老屍啊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的意思是 他們為何要騙人
道格老師 說:
因為
道格老師 說:
他們
道格老師 說:
不是靠股票賺錢
道格老師 說:
是靠 "股票市場熱度" 賺錢
道格老師 說:
所以,他們的建議
道格老師 說:
永遠都是買
道格老師 說:
跌了,告訴你 該買
道格老師 說:
稍有良心的
道格老師 說:
會叫你去買比較抗跌的
道格老師 說:
你有看過他們哪一次說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是靠 "股票市場熱度" 賺錢 ????????????
道格老師 說:
接下來會大跌兩千點?
道格老師 說:
有膽作空去做空
道格老師 說:
沒膽就趕快出空
道格老師 說:
看吧
道格老師 說:
你不懂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我就是不董啊 不然問你幹麻
道格老師 說:
你想想你號子裏面的
道格老師 說:
交易員好了
道格老師 說:
交易員會不斷告訴你手投這幾支股已經漲得差不多了
道格老師 說:
然後他看好某某產業,目前被低估,建議你賣掉現在的股票買進那個他看好的產業的股票
道格老師 說:
why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因為漲幅有限 她賺得少了?
道格老師 說:
...
道格老師 說:
因為他要賺你手續費
道格老師 說:

道格老師的朋友說:

道格老師 說:
對於所有證卷相關產業
道格老師 說:
他們賺的錢
道格老師 說:
都是所謂的市場熱度錢
道格老師 說:
那是他們最穩的收入
道格老師 說:
假設本日台股成交量 100 億,他們抽的總手續費是 1 億
道格老師 說:
假設成交 1500 億,他們的總手續費就是 15 億了
道格老師 說:
基金等也是一樣
道格老師 說:
所以
道格老師 說:
這就跟你要買房地產時,來推薦的是建商的專家一樣
道格老師 說:
這樣說好了
道格老師 說:
股市從1999 狂漲 2001 年崩盤,2002 2003 最低點 2004 開始反彈
道格老師 說:
分析師死的死換的換
道格老師 說:
但是
道格老師 說:
給你的建議
道格老師 說:
永遠是 "買進"
道格老師 說:
財經節目專家也是依樣
道格老師 說:
他們何時才有大量的演講費可以賺?
道格老師 說:
當然是股市熱的時候
道格老師 說:
妳沒看到2002/03 年期間沒人談理財?
道格老師 說:
期貨市場的人比較會講真話
道格老師 說:
因為多空都可以做
道格老師 說:
但股票大師都永遠告訴你 買進
道格老師 說:
鳥解了嗎?

##HIDEME##